叶月花朝

【知乎体/太中】筑巢期的男朋友太粘人怎么办

*是【知乎体/太中】易感期的男朋友太粘人了怎么办 的姊妹篇

*ABO 已交往设定

*黏黏糊糊文学 我流不自觉黏人的中

*大家都去CP了 孤儿在家写糖分不足的甜饼(?)



标题:筑巢期的男朋友太粘人怎么办?

匿名用户:

RT。我和男朋友是平平无奇的AO情_侣,交往一年多了,最近刚刚同_居。都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,同_居是恋爱的结束。这话真的假的我不知道,我只知道,我对我男朋友的认知产生了偏差。

怎么说,他是一个非常骄傲、好强的人,所以几乎不对我撒娇(哦当然我对软O没啥兴趣,没有歧_视的意思谢谢)。平常的发__qing期都是我们互相解决的,到时间了就约个时间。虽然但是,有点像约___pao,但我们真的在谈恋爱,家长都见过了那种。

同_居以后,自然而然我就发现了他的一些生活习惯,有好的也有坏的,但这不妨碍我喜欢他。不过他到了筑巢期就……怎么说,太粘人了!!平时有多么对我爱答不理,筑巢期就对我多么热情,离开了一秒钟都要闹!太热情了(各种方面),而且会有一些奇怪的举动(具体涉及隐私不好说),反正我顶不住! 

问一下大家的伴侣也是筑巢期性格反差很大吗?另外有什么办法吗!!



2000关注·735万浏览

6000条评论  分享 邀请回答

800个回答  默认排序


情死未遂  

1.5w赞同


没有泻药,不请自来。因为觉得题主伴侣的人设跟我家Omega差不多,来看看能不能提_供一些帮助 ^_^


先说一下我和我家Omega是怎么认识的好了,emmm我觉得非常有必要说明的一点是,我们两个当时都是十五岁,我没有诱拐小朋友哦。


那一天我被黑心老板指派去工作,没错就是一个雇_佣童工还让童工加班的黑心老板。当时我和C先生(我家Omega,因为这个形容词太长了打字好累,以下简称C先生)身处敌对组_织,所以他一出场我就猝不及防被他踹了一脚。呵呵,真的很疼的,谁试过谁知道。



然后我抬头想看看到底是哪个不长眼的小b崽子踹了我,我当时不应该抬头的,一眼万年太不好过了。


我当时抬头一看,嗯……矮是矮了点,暴_力是暴_力了点,不过长得还不错。

不是我吹,在座的各位的Omega肯定没有C先生好看,要不然以我的条件,也不至于多年后找不到比他好看的Omega,单了大半辈子。

不过这是后话,我们回归主题。


真是少年人意气风发时,我当时并没有注意到自己心里到底想的是什么,只知道自己被挑衅了要怼回去,以及,C先生真是个讨厌鬼,然后就又被踹了一脚。



然后经历一系列混乱的事情,他被我抓回去了。嗯,我说是被我抓回去的就是被我抓回去的,不接受任何反驳,谢谢。

再这之后,我那讨人厌的上司就指派我和他一起调_查一项任务,唔……这个任务应该算是我人生的一个转折点,他让我认识到了一个不一样的C先生。


C先生的身世可以说是很凄惨,不过我觉得如果把故事写下来放上X点,应该会大卖。毕竟真的是标准男主配置,像什么无父无母啊,背叛啊之类的全部都发生在他身上了。


事先声明,我真的什么手脚也没动,只是动了动我的嘴巴,我怎么知道C先生的手下这么笨_蛋,这都相信。不过这样也好,我白捡了一条_狗狗回家。


偷偷吐槽一下,C先生打游戏是真的菜,又菜又爱玩的那种。我和他打了个赌,游戏输了他就当我的狗。看他刚开始自信满满的样子我都差点以为自己要输了,然后就偷偷做了点手脚,确保自己能赢。

噢,说实话,其实不动手脚也能打败他,我只是稳中求赢罢了。

反正C先生已经成为我的狗了,我们组_织的原则就是只追求结果,不需要在意过程。再说了,我送他的那条choker,他直到现在也还没摘,分明就是默认嘛。


我和他漂亮地完成了任务,然后他经历了背叛,于是我顺利地把他捡回了我的组_织。

本来嘛,我是想让他当我的部下,光是想到他一副不乐意像狗一样被我使唤,却又不得不这么做的表情,我的心情就愉悦了起来。


事情总是会出现偏差的,我那讨人厌的上司偏偏给我整了一出,把他安排在了一位女性门下。

有一说一,直到现在我都很后悔没有neng 死他。



不过他总算做对了一样事情(在现在的我看来),我和C先生被安排成了搭档,需要同吃同住的那种,关系更加亲_密了……可能吧?


毕竟当时年少无知,我还没有_意识到我对他的那点小心思,以为自己最讨厌他,老是耍他(不出意外重来一次我还是这么做)。


我是一个很懒的人,这我必须承认。所以公寓里的卫生之类的都是他做的,啊……说到这里,我就不得不赞美一下,C先生做的蟹肉料理真的超级好吃!!!五星级大厨都比不上的那种!当然,你们想都不要想~能吃到的只有我一个!。

……是我的错觉吗?感觉自己跑题了……算了不管了,随便了。


C先生自然不会屈服于我,所以我为了让他做家务也是很不容易的!!!所以大家也体谅一下我好吗?

当然这点事情,对于很了解他的我来说,小菜一碟啦~C先生其实很好哄,也很好骗,所以每次当他生气了的时候,我就会把事先准备好的礼物送给他。

说实话,他的品味很糟糕,喜欢粉红色的机车、红酒以及丑不拉几的帽子。每次我去买这些东西的时候,我都感觉浑身不好受,导购员小_姐的眼神也很奇怪。


C先生很蠢,他竟然真的相信我随口一说的:我会分化成Omega。

天哪,我发誓,这句话真是我随口一说的。因为我被他催烦了,他竟然真的信了!


我心里非常明白,我迟早是个Alpha,他就不一定了,毕竟他的身份有点特殊,指不定成为Omega。

伪装Omega没什么不好,从那以后,再也不用担心被催做家务这种浪费时间又麻烦的事情了!万_岁!!


我大概舒服到了我分化成Alpha的那天,然后就被打进医院了。

原因是我骗他我会分化成Omega,其实我根本没有保证,是他自己要信的,我解释了他也不听。

其实他就是心里落差太大了,见不得我分化成Alpha,自己分化成了Omega。可惜我打不过他,他强他说他算,我能怎么办,挨揍呗。



我对于这件事情没啥好说的,一切都在计算之中。早就料到的标准结局罢了。


C先生的信息素是橘子味的,特别小孩子,但是很好闻。嘛,我一个年轻貌美 、正值青_春_期的Alpha跟一个Omega共处一室,就算当时再讨厌他,也难免不起一点小心思的,更何况我的X功能完全没有问题。


互相纾解yu__望对于我们两个来说没什么好扭_捏的,毕竟我们的工作性质很特殊,不能找外面的人,再加上有上司的推波助澜,这事自然是水到渠成得容易。


没有做到完全标记是个遗憾,不过我当时要是敢这么做,我估计我已经没命了,所以只好来日方长喽。


当时的C先生,筑巢期症状一点也不明显,可能是因为我们俩个经常黏在一起的缘故吧,就算是他出差,我们在临行前的一个晚上也是会zuo__个够,临时标记补上,以防万一。


我心里是这么计划着的,那时候我已经完全明白了我自己的心意,C先生这个不开窍的不懂。不过没关系,他迟早会成为我的Omega。


来日方长真的很长,这日子就拖到了好久之后的现在。


重新在一起的过程很曲折,我还由于某些不可抗力因素离开了组_织。


离开组_织的那些日子说不想他是假的,我想念他的一切,他的信息素几乎刻到了我的DNA里,令我食髓知味,我疯狂地想念他。


我在他的家里安装了监控,他虽然警惕性高,但是还是玩不过我。

我得确保他不会被别人偷走,我得确保他在我的视线范围内。


离开我之后的C先生也不好过,可能是我们两个相性太好的缘故,他的筑巢期愈发严重起来。每次晚上他都把自己缩成一团睡觉。


他已经搬离了我们之前的公寓,有了自己的别墅。别墅里没有我的一点味道,他连拿我的衣服度过这些日子都不可以。


他很倔,除了发_qing期必要自己会打抑制剂以外,绝对不会再用。我不知道该怎么说,他从来都是把组_织看得比自己还重要。


那几年我也不好过,不仅要东躲西_藏,还要操心他的情况。说起来,现在的易感期的严重说不定也是那次反噬而来的。

我不能眼睁睁地看他难受,但我也做不到光_明正大地站到他面前帮他。我只好通_过接_触那些猫,让猫好歹蹭上一点我的味道,然后再偷偷把猫送到他家里,这才让人好过不少。


他当然不会发现,毕竟我隐瞒得很好。这样的做法一直持续到我们22岁,重新见面的那次。


此时的我们已经身处不同的阵营,又打了一架,倒是有点初见的味道。

就算是敌对关系,也无法阻止一对AO要zuo,大自然的力量是人为无法抵_抗的。

所以我们自然来了久别重逢的一__pao,啊,时隔多年在吃一次橘子的味道,真的太不容易了。


我的易感期很早就开始不稳定,可能是因为受到他的信息素刺_激的缘故。第二天我就发作了,要知道跟他zuo一定要在第二天他醒来之前跑,要不然容易被恼_羞_成_怒踹下床。


说实话,易感期的严重程度已经是我无法控_制的了,我只是凭本能的想要挽留他,我甚至都不知道我易感期离开他我会做出什么疯狂的事情。


他抵挡不住我的纠缠,和我一起度过了久违的一次、有他的易感期。


这之后我们的关系也算是缓和了一点,有需求就互相解决一下,两个组_织也渐渐地不再是以往那种敌对状态,转而趋向和平。


我们作为两边的和平使者,自然是得肩负起维护两边友好关系的旗帜!所以我就搬进了他家里,顺理成章地。


那段时间,我们各自身上几乎都是对方的味道,以至于所有人都以为我们在一起了,实际上并没有。


当然,我也有在努力,离他被我完全标记的路不远了。


我和他经常吵架,有时候是芝麻点大的小事情,有时候是大事情,反正总归都是吵,没什么区别。


他被我标记是我快刀斩乱麻才成的。他因为吵架出差去了,赶巧碰上我的易感期。

那时我的易感期已经严重影响了我的生活,离开了他,我几乎连工作都很困难。我抑制不住地想见他,甚至生出了我被他抛弃的念头。


这是这么多年自己一个人过都不曾出现的念头,尝到了甜头就忘本这种事情本不该发生在我身上,可能他就是我人生的意外吧,一次次打乱我的节奏,毫无预兆地就跟我搅合在了一起。


他来的很及时,本来的出差时间很长,可能是气消了顾及到我,加紧赶完工作连夜飞机过来的。


他拿易感期的我没办法,我甚至也拿我的易感期没办法。所以第二天醒来,我发现我把他完全标记了。


这对我来说未尝不是件好坏参半。

好的是我不用再担心他被其他妖魔鬼怪抢走,坏的是我怕他说出去摘除腺体之类的话。

他不止一两次说过这件事情,他想要摆脱我。


但这不可能,我不可能放走他。我不允许这件事情发生。

所以我也不知道怎么的,可能是易感期的缘故,也可能是头脑一热,就告白了

然后我们飞速扯了证、结了婚,速度快到出乎我的意料。

原计划我还得等一年才能完成这些事情来着。


C先生在我们正式标记以后,易感期的症状才更严重起来。

但他依旧倔,比较让我失落地是,他没有出现撒娇之类的症状。顶多是想要zuo 的次数变多了,搁chuang__上的时候不骂我了,好话变多了。


我当然不高兴,凭什么只有我易感期严重起来,他却和没事人一样呢,一家人就应该整整齐齐地才对!


所以我又偷偷安了监控在家里,然后在他的筑巢期消失了几天。

然后我后悔了。


天哪,我不得不承认,筑巢期的Omega无意识的行为真的太可爱了。

最初那几天我的消失,他还没什么问题,后面几天他才有些动作。


因为我不在家的缘故,所以他只好把我在家里的衣服全都翻找出来,在床_上摆摊似的弄成一片,然后做了个窝,自己钻了进去。

换做是平时的筑巢期,他绝对不会干这种事情,他可能只会抱着我之类的。


我忍不住去找他了,把他从窝里面弄出来的时候,仿佛自己做了什么坏事,眼眶红红的,跟受了惊吓的小兔子一样。当然,他没有哭,不过这之后他哭了。


接下来的几次筑巢期,我又试探了一下他。发现他又做了一些可爱的举动,包括不仅限于,钻进黑漆漆的衣柜里之类的举动。


他的体型是偏小的,所以无论是钻进衣服筑的巢里、或者是钻进衣柜里,都跟找不到主人的小动物一样无助,说实话我都不忍心把我的实验做下去了。


最后一次在他的易感期消失的时候,我把家里的衣服全都拿走了,一丁点也不剩的那种。我想知道在那种情况下,他会做出什么样的事情。


我只能说,一般Alpha千万不要做这种作死的实验,尤其是你的伴侣长得漂亮还能打的时候,你要么被你的Omega可爱死,要么就被他事后打死。


我带走家里的东西的时候,漏了一样——我的绷带。你别管什么我为什么把绷带缠在身上,总之我就是要缠就对了。

他把我的绷带给翻了出来,原本我以为这么点东西,他应该忍不了说不定马上就哭着来找我,让我回家的。


然后、我没想到他……他竟然把绷带缠在自己的身上了!!

因为平时他也会帮我缠绷带的缘故,所以他很熟练地就将绷带缠到身上,还按照我以前的样子缠,然后缩成一团又跑被窝里去了。


这谁忍得了?这谁忍得了?反正我忍不了。

麻溜地滚回家和我家亲_亲Omega做。嗯……他的反应比以前更可爱,做的时候也更有感觉。


啊,又有谁知道他开始缠绷带的时候,我就开始ying了呢。


每当他筑巢期的时候,我的心情如以下表情包:





虽然事后惨遭挨打,但总体来说我还是很满意的,起码我知道不止是我渴望着他,他也渴望着我。


总而言之,Omega筑巢期是爱你的一种表现,而且这种行为非常可爱,没什么大不了的,多陪陪他可以缓解这种症状。会出现前后性格有反差,但是这些都是生活的调味剂~帮助你们感情升温不断up up up 的。所以没必要太困扰。


什么?你问我为什么?


没有为什么,问就是我爱Omega的筑巢期谢谢!!



发布于 2020-04-29·著作权归作者所有 

 500条评论 赞同 喜欢 收藏 


评论:

Butterfly beauty:在此还是建议大家不要像答主学,千万不要在Omega的筑巢期离开他,尤其是Omega的筑巢期非常严重的情况下。筑巢期的Omega是非常脆弱的,一旦离开他,无法保证他会做出什么事情。本回答中的Omega是个例外,人家拥有强大的意志力,所以他能做到只出现筑巢行为,而没有伤害自己。一般Omega是很难做到的!!!所以千万不要尝试啊!!!


罗生门:不愧是先生!连这种危险的实验报告都能成功结尾。


不是猫是虎 回复 罗生门 :……这种事情有什么好骄傲的啊?!没看见人家说会对Omega造成伤害吗!!


金色夜叉:真是一点帮助也没有的答案呢,答、主,你等着。^_^


酒酿青花鱼:你快把以前的回答删掉啊,太丢人了吧!!!


情死未遂 回复 酒酿青花鱼:哎——才不要~


Fin.


评论(60)

热度(4155)

  1. 共20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